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时间:2024年03月15日 09:25阅读: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党支部工作经验交流,提升学院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精神,2024年3月13日下午,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在北校区4号楼30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柏民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八位党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实际,围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基层党支部建设、党员作用发挥、查摆解决问题情况等年度党建重点任务的完成情况向党委依次述职汇报,既展示成效、总结特色,又查摆问题、剖析原因。王柏民书记在认真听取汇报之后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2023年度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针对支部工作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为各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重要思路方向。各党支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学校“锚定5133,奋进2024”和学院工作主题主线,聚焦“五个一流”建设,持续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走实走深,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学院高质量建设全国样板支部和省级标杆院系共同努力。

最后,各党委委员根据述职情况、党支部“堡垒指数”管理平台积分及支部日常表现等情况以无记名方式开展了述职评议的结果评定。

(文字:林丽丽、陈莉莉,图片:吴冬冬,审核:王柏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