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2024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议

作者: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3:49阅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3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系组织召开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2024版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会。院长卓高生、副院长吴志敏出席会议,思政系主任孙金波及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孙金波主任主持。

吴志敏副院长首先从背景、思路、要点等方面介绍了2023版培养方案的确定过程,其次,从省内外思想政治教育(师范)专业的发展情况出发对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重点进行了介绍。结合上一版培养方案的运行效果,孙金波主任及各位参会老师就从哪些方面去修订培养方案提出个人见解。

卓高生院长做最后总结。首先,卓院长就思政系在课程建设、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学科竞赛、就业考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其次,希望思政系的老师们能够继续对照国一流专业建设要求,借助学院之力优化专业建设,做好接下来的学生实习工作。最后,卓院长叮嘱以“立德树人、专业特色、时代特点”为要求完成此次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图文:安保国;审核:吴志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