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

作者:时间:2024年03月21日 11:29阅读:

3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岩松堂步青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温州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正式党员共计119名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柏民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有关规定进行。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温州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王柏民向大会介绍学院出席校第三次党代会候选人产生过程和基本情况。在监票人监督下,全体正式党员按照指定顺序井然有序进行了无记名投票,通过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民主选举。投票环节结束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进行计票。最终,大会选举产生5+1名同志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出席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由总监票人在大会上宣读中国共产党温州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会议选举结果。

本次选举大会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严密组织,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全院师生党员将以饱满的精神、一丝不苟的态度、精益求精的标准、实之更实的工作,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