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省教育厅宣教统战处来校调研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作者:时间:2023年03月27日 20:22阅读:

3月27日,浙江省教育厅宣教统战处四级调研员葛红敏一行来温州大学调研座谈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卓高生院长首先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发展目标,并从健全一体化工作机制、推动一体化教学内容贯通、加强一体化队伍建设等三个层面介绍了我校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情况。

学生工作部张敏部长介绍了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的特色工作情况,强调要创新思政教育方式方法,完善思政工作体系,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葛红敏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深入开展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就推进教育理念一体化、队伍建设一体化、研训备课一体化、考核评价一体化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她希望我校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区域性共同体建设中发挥引领作用,打造具有时代精神、学段特点、地方特色的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品牌。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基地。

市教育局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学校宣传部、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