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温州大学90周年校庆志愿者表彰大会

作者: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4:51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志愿者精神,切实加强大学生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的培养。5月18日下午,温州大学90周年校庆志愿者表彰大会于北校瓯4-206教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柏霜和团学指导老师黄澜出席本次大会,学院七十多名本科生、研究生志愿者参加本次会议。院研会主席林盈盈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柏霜老师高度赞扬了同学们在此次校庆活动中的志愿服务工作,并强调同学们在志愿工作中要始终贯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中国青年志愿服务精神。随后,叶柏霜老师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对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更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更精准把握沟通细节;更慎重对待每一个细节;更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希望同学们在老师的领导下,做好每一次志愿服务,与学院协同发力,不断走上新的发展台阶。

本次表彰大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为同学们播种下美好的种子,相信马院青年志愿者们一定会怀揣着美好期许,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之中,用切实行动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继续展现青春风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