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马院教师集体学习省市领导回信讲话精神

作者: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5:36阅读:

在温州大学开展办学90周年纪念庆典之际,省委书记易炼红给温州大学领导发来了回信,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刘小涛亲临纪念大会致辞。省市领导的回信、致辞在学校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5月24日周三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院教师集体学习会,围绕省市领导“回信”“讲话”精神和5月15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张健书记的讲话,开展了集体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王柏民在会上向大家简要回顾了学校办学90周年纪念活动的主要情况和省市领导“回信”“讲话”的主要精神,以及马院在本次校庆纪念活动中主要工作情况和工作成果,然后,向老师们介绍了校党委张健书记在5月15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易炼红给温州大学的回信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在温州大学办学9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认真总结办学90周年的宝贵经验,深刻思考存在的问题短板,加强谋划,抓住机遇,把学习回信精神和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来,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建设高校,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大学提供强大动力。

学习会上,学院还结合师德师风专项整治活动,组织老师集体学习了《教师法》部分重要条款和两个重要文件精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