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马院召开党员大会动员部署主题教育先学先行工作

作者:时间:2023年05月26日 15:44阅读:

5月24日周三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院教工党员大会,传达学校通知精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先学先行工作动员部署。

按照“先学一步、先改起来”的工作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学校研究决定以“做到四个坚持、夯实四个基础”为基本抓手,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先学起来、先查摆起来、先融合起来、先宣传起来,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贯穿全程,在推动学校各项中心事业发展的同时,有机衔接第一批主题教育,做好预热、造好氛围、打好基础。

根据学校部署,学院要求各师生党支部在5月底以前先利用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开展问题查摆整改,促进学习与业务融合发展,并及时做好宣传报道,营造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