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首页

学院新闻

马院行政党支部赴苍南县炎亭镇党委对接党建引领服务乡村振兴“双百双千”工作

作者:时间:2023年06月06日 10:26阅读:

为响应校党委关于党建引领服务乡村振兴“双百双千”工作要求,发挥高校在促进乡村连片提升示范区工作中的作用,6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行政党支部在学院党委书记王柏民、党委副书记叶柏霜的带领下,赴苍南县炎亭镇党委对接党建引领服务乡村振兴“双百双千”工作。苍南县炎亭镇党委书记侯百前、党委副书记王瑞祥、副镇长周鑫等接见了行政党支部一行人员,炎亭镇城管中心负责人易志安同志陪同接见。

对接会上,炎亭镇党委书记侯百前同志对党支部全体成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王柏民同志介绍了学院总体情况,侯百前书记就炎亭镇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侯百前书记指出,苍南县炎亭镇党委、政府以及广大人民群众,上下一心,以整治村容村貌、创建和美乡村为目标,开展了两个月的攻坚行动,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自打造“168黄金海岸线”以来,在文旅区迅速出圈,特别是五一小长假,吸引了广大游客纷至沓来,打造了令人瞩目的旅游高峰。为迎接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镇党委制定了“3-11-16-38-118-13”工作方案,以全面提升炎亭镇和美乡村建设质量。侯百前书记指出,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将促进乡村振兴的服务送到基层一线,精准对接了工作需求,为乡村振兴助力赋能。

经沟通交流,双方达成了合作意向,基本明确了服务事项、服务形式,下一步双方将拟定需求清单、服务清单,制定具体的服务行动路线图和时间表,把工作落实落细,真正发挥党建引领合力,助力当地乡村振兴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