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公告 >

首页

学生公告

关于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金太阳杯”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4年03月11日 14:37阅读: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切实提升我院研究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术素养,尤其是加强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全面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特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金太阳杯”研究生学术论坛。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论文选题要求

1.论文选题:请研究生同学结合自身的研究方向,撰写与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党的创新理论等主题有关的学术论文。

2.具体要求:篇名、作者署名、中文摘要、关键词,正文、注释、参考文献、基金项目、作者简介和联系方式等信息完整。字数在8000-10000字左右,论文格式按照《中国社会科学》格式要求执行。

3.截稿时间:2024年5月10日。

二、参会对象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22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必须撰文参会和进行学术汇报。

三、论坛时间

时间:2024年5月15日-6月15日(具体时间待定)

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多媒体教室(待定)

四、会议组织

主办: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

五、评奖与汇报展示

学术论坛拟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参与奖若干。获奖同学由学院颁发证书和奖品。

获奖同学、22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学硕将组织专场学术论坛。每位发言者须准备PPT,进行10分钟左右的学术汇报,并由专家进行点评和总结。

六、收稿邮箱与联系方式

收稿邮箱:1127698724@qq.com

联系人:曹开秋;联系电话:0577-86680675

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4年3月11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