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身份认证温大主页怀念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公告 >

首页

学生公告

关于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金太阳杯”研究生思政课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6:59阅读: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了提高我院研究生教学技能,拓展职业发展空间,尤其是切实加强学科教学(思政)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教师职业技能,全面提高研究生从教能力与综合素养,特举办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金太阳杯”研究生思政课教学技能竞赛。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和要求

1.提交材料:参加者须从最新版中小学政治教材中选择一节(目)内容,撰写教案、讲义和授课PPT各1份。

2.教学展示:参加者须现场试讲,每人10分钟,由评委点评、打分,决出优胜者。其中,22级学科教学(思政)研究生必须参加试讲,作为教学能力过关考核依据。

3.竞赛报名材料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5月10日。

二、参赛对象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22级学科教学(思政)研究生必须参加。

三、比赛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3年5月15日-6月15日(具体时间待定)

地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多媒体教室(待定)

四、会议组织

主办:马克思主义学院

承办: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

五、奖项设置

根据选手综合表现,评选出优胜者: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参与奖若干。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六、报名邮箱与联系方式

报名邮箱:w199092909@163.com

联系人:曹开秋、林思瑶 ;电话:0577-86680675

温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2月27日

友情链接